close

1394274735  

 

是滴~ 我家要辦囍事了啦... 
就是我家的老妞要出嫁了....  (話說...我也是老妞了...    )
我家的老妞..就是我老杯的心肝小姐啦...
為什麼說是心肝..因為我老杯上輩子有二位女朋友..
一位就是我姐..心肝小姐..  另一位咧..當然就我啦..  嘿啦嘿啦..  我就是寶貝小姐啦...

 

1191196582  
這是第一批做出來的婚禮皂....
覺得今年日子過得特快的說..記得好像是去年才聽我姐說什麼明年要結婚..
啥米啊...一轉眼就到了八月要訂婚...然後這禮拜就要結婚...
噢~ 時間未免也太快了吧....  1017803387  

感覺我老杯跟我阿母從我姐訂完婚後一整個好像就很忙..
啊就家裡沒嫁過女兒咩...頭一次手忙腳亂是正常的啦..  
中秋回家..家裡客廳跟廚房被上百斤的喜餅堆的滿...  滿...  滿...
看了我頭都好暈..廚房某個角落要走進去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咧...
這次回家沒有悠閒的宅女生活..回家三天..三天都忙著跟老杯阿母去送餅...
這時候..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怎麼我家親戚不住近一點啊...   1017803356  
禮拜六兵分二路..老杯送餅回老家..我跟阿母還有少爺送縣市親戚..
結果.............我繞了一整個山頭的路繞不出來...嚇屎老娘我了....  1017803302  
好不容易回到家阿母第一句話就說..以後我要嫁他不要吃喜餅了... 
噢...我也累屎了...所以我說以後折現就好了啦....    1017803311  

 

1394274734  
這是心肝小姐6月就已經先跟我booking結婚當天喝茶要用的皂禮盒...
將將將將.......這20份特別的禮物...  

 

另外有份禮...是我偷偷計畫的...
想看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91196583  

親愛的心肝小姐...
目前我能為你做的沒有很多...
這是我的一點點小心意...
當我用很差的口氣跟你說我不要當你的伴娘...
其實是因為我很不希望你結婚... 
雖然距離沒有很遠..但是那種被別人搶走玩具熊的感覺...很不喜歡...
(我不呷意~    )
可是....還是要習慣...
而且老杯阿母也在等我們家辦囍事的是咩...
所以.....快樂去結婚吧!   1017803386  

四百多顆的皂包了三天雖然的很辛苦...但是因為我只有你這個姐姐..所以很值得啦...
(還好我只有一個姐姐...不然來個七八個...我那凍ㄟ條...    )
在我到目前為止這段人生中最失意的時候...謝謝你來陪我..

最後....
好啦...好啦...心肝小姐你的眼淚可以擦一擦了..
我感性不了多久的...不搞笑就不是我的風格了....

那個....
我的姐夫啊....山寨版楊宗緯先生...
我在呼叫你...聽到請回答...

我知道你也會很感動是吧...
我懂...我懂...
既然會感動所以要對我好一點嘿..
我已經想好了啦...有二個方案給你選擇...

第一.....蜜月不要企那個熱屎人的地方啦...
我棉來企小冷一點的地方啊...好咩..好咩...
帶我一起企嘛...

第二....小孩不用生太多啦...一個就好...
因為你還要養我啊....  1017803254  

 

 

 

ps) 不要給我搞那倆姐妹之前做的事嘿...你知道我不吃那一套滴... 
ps)) 神秘小禮物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