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042126  

這是7/18那天跟喬安娜還有她的同事Rita在科技生活館學到的新玩意兒..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壓根兒忘了隔天要上課的這件事..一整個大放鬆的狂上網到半夜.....
 (是說...我哪天不是狂上網的???     )
當然結果就是忘了請鬧鐘叫醒我...小喬姐姐打電話來時我剛好正在賴床中呢...  
到教室時..大夥已經努力低頭猛縫..而我卻跟Rita分別坐在老師二邊..
 (看來Rita應該也是遲到的一員吧... )


從沒玩過十字繡..之前跟露西在竹北亂晃時曾在某家店裡看到一條很漂亮的十字繡桌巾..
那時對於桌巾上的繡花超級喜歡..可是價錢非常的不可愛..也沒桌子可以鋪..
在生活館看到小鞋刺繡的課程..老實說雖然不知道是要上什麼..只看到圖片上有雙娃娃鞋..
但是憑著在竹北看到的那繡花..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就報名了..


課堂上老師給了一雙小鞋..上面已經有繡布..按照老師的教法繡上圖稿上的蝴蝶結..
看似簡單的圖..我卻繡了好久..繡布上密密麻麻的格子看久了眼睛也是會花的說..
不是少繡一格..就是空格沒算好..     
繡了又拆..來回了好幾次..還不小心拿針戳到自己...  
短短的2個小時..我只繡好一隻鞋上的半邊蝴蝶結...  
其他的就是帶回家做囉...

 

1332042127  
繡到眼睛都快脫窗的小鞋..其實很可愛說..   
而且鞋內非常柔軟的布..小朋友穿起來一定很舒服吧..
 (可是在打這句話的同時我想到...啊如果穿這鞋的小鬼會流腳汗的話.......       <-----懂我的意思嗎...  )


ps) 照片貼出來我才看到..怎麼第一張照片擺鞋的樣子跟我平常腳的樣子一模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