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042128  

 

這是今年五月份在科技生活館的單堂手作課程─勇氣娃娃..
 (我的文章真的嚴重拖稿...    )
照片中的勇氣娃娃由左至右:我、喬安娜、Rita..
上課過程一直笑不停...授課的繼華老師實在是太nice...
不過上課時間太趕了啦...每次上手作課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其實是因為太愛講話...    )
一份材料包裡有2隻勇氣娃娃...
課堂上縫好1隻..另1隻就是回家縫...
想也知道我的另1隻娃娃現在還躺在袋子裡...
步驟也差不多都還老師了...找天有空要再找遙安娜惡補一下...

 

1332042129  
這勇氣娃娃真的好可愛噢.... 
頭大大的一顆..身體小小的...比手掌還要小耶...
這裡有勇氣娃娃的典故...(<----按我..按我...)
我就是被老師貼出來的這張照片給吸引的...
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