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196588  

 

成分:
 椰子油    棕櫚油    駝鳥油    芥花油    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脂

添加:
 酪梨油

FO:
 日本櫻花盛開


去年...打了第一鍋駝鳥皂...非常驚訝它洗後給予肌膚的滋潤感.. 
連我老姐都一直跟我說..那駝鳥皂超~~~~好洗的... 
送一塊給屎黛西老小姐...還記得當時他超疑惑駝鳥皂是不是真的架好用..
9月份買駝鳥油順便問他...要不要一起買...沒想到他一口氣要了2L...
(看吧...我就說好用了...  )
所以今年我又打了一鍋同配方但比例與去年不太相同的2009年版駝鳥皂.. 

去年的駝鳥油是皂圈前輩團購來的...那罐駝鳥油顏色很白..做出來的駝鳥皂也是非常白...
但9月份買來的駝鳥油色澤偏黃..心想應該做不出和去年一樣白的駝鳥皂了吧..
皂脫模後皂體顏色的確是有點黃黃的...    但在晾皂過程中它的顏色就慢慢變成白色了說...
熟成後就是照片上的這個顏色了...雖達不到去年的非常白..但可以變成降子的白也不容易了啦.. 

和去年一樣...駝鳥皂的香氛都是選擇日本櫻花盛開..
有些人覺得這款味道太粉(喬安娜就是其中之一  )...
但其實我覺得搭冬皂還挺優的說...
霧朦朧鳥朦朧的浴室裡    不斷地有著淡淡花香味傳來...
噢~這感覺明明很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