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196584  

 

成分: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米糠油    酪梨油    乳油木果脂

添加:
 紅色色液    珍珠粉

FO:
 蜂蜜燕麥牛奶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紅色..
不過..自從我最愛的美樂蒂在2000年開始由紅色變成粉紅色..
頭上的雞蛋花變為蝴蝶結後..
我也開始不知不覺得淪陷成為粉紅控...
哈哈哈..沒那麼誇張啦..只不過是不再排斥粉紅色而已啦..
(就說我是公主了咩..公主的代表色就是粉紅色啊.. 1017803280    )

我很愛紅色液做出來的這個粉紅 / 淡桃紅色彩..
因為看起來很有氣質..
這麼有氣質.可愛的顏色就要搭上甜美的味道..
有點膩了花香調..所以這次就選蜂蜜燕麥牛奶這支甜屎人不償命的香精來做為這款皂的香氛..


不過這款皂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四邊與模子貼合的地方沒有拉到線條..
所以要再檢討一下..雖然線條拉的有粗有細..但是沒拉滿就覺得少了什麼..
切皂時..腦袋裡不曉得裝了什麼..
切完皂才發現..哇哩咧..啊怎麼這麼大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