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椰子油
篦麻油
亞脂
薰衣草FO
牛奶

這次照師父的說法..不把雪亞脂當SF..而是把它加在基礎油裡一起打..
因為我把一半的水換成牛奶..而牛奶就是這次的SF..
降才不會發生像星期三那個慘狀..
不過trace的時候還是有小小失誤..有點小過頭..
入模不太好入..我特地裝了5個Kitty的唷..
但也因為900g的量分了一半到Kitty模裡了..
所以我的土司模裡只剩一半的正常皂..

第一次做馬賽皂..
原本想取名為"紫色夢幻"..但想到目前我還沒有色粉..
所以還是安份點..就叫薰衣草牛奶馬賽皂了.. >"<
沒關係..等我買了色粉..還是可以創造出紫色夢幻的..

希望能成功..當然也希望這是一塊洗感超滋潤的皂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