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3845586  

 

持續的低溫..不希望皂失敗的時候可以做什麼小東西打發時間咧...
答案就是....................     香香的凝香膏!!!!


凝香膏...就是固體香水..
百貨公司專櫃品牌"歐X丹"也有出這樣的產品.. 
歐牌的香膏..我最愛的是四個皇后..因為就是我愛玫瑰咩..  
凝香膏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身攜帶..
作法也相當簡單..油+蠟+香味..
不過硬度就得經過一番的調配才會達到每個人希望要的感覺..


這批是3/10做的..依顏色做區分..
紫色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無盡的愛..
橘色是倩碧-Happy..
桃紅色是英倫玫瑰..
無盡的愛就是粉甜的甜味..Happy是柑橘調..跟香水的味道一模一樣.. (因為我幾年前也買過一瓶..    )
英倫玫瑰的味道我覺得跟瑰柏翠的愛芙蓉味道有點相似說..
當然這三款裡面..我最愛的還是玫瑰啦..  
 (其實最愛的是許願精靈啦..   )
月初還做了一款小蒼蘭..阿母非常的愛那款味道..
可惜小蒼蘭這批香膏我調的太硬了..要用指甲反刮才可以刮的起來..
不曉得等到天氣再熱一些..它會不會比較好沾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