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
紅棕櫚油   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脂   蜜蠟

FO:
奶油   覆盆子


入秋囉..做護唇膏的季節也到了..
趕在冬天來臨前先做一批護唇膏起來..
姑娘我呢..冬天嘴唇超容易乾裂的...
(其實現在的季節..有時我的嘴唇就會莫名其妙的乾..    )
在這次的護唇膏裡加了紅棕櫚油..就是看上它的修護效果啦.. 
然後再配上冬天必備的乳油木果脂..希望這個冬天我的嘴唇可以不要再脫皮啦..
親愛的上帝....  可以賜給我一個柔嫩的雙唇嗎...  
(沒有人可以啾啾..有柔嫩的雙唇似乎也沒啥搞頭..哈~~ )

這次同個配方我加了二種唇油..一個是奶油口味..另一個是覆盆子口味..
其實..看顏色好像怎麼樣也搭不上奶油跟覆盆子.. 
剛開始是先添加奶油..小小聲的說..剛打開奶油唇油的蓋子時..
那個奶油味讓我覺得好害怕..     
因為那個味道很........   一股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
所以我在加唇油時..噢~~~ 

之後接著做覆盆子..這個味道我就很愛啦..
就真的很覆盆子的味道..  (這是什麼爛形容啊...    )
酸酸甜甜的呢.. 
不過啊..明明飄飄月就過了..
覆盆子護唇膏在入管時..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無法順利的倒進管中..害我浪費了好幾管..
氣死我了..

剛剛偷聞了一下奶油護唇膏的味道..感覺不像奶油..
我覺得比較像香草冰淇淋耶.. 
崴靖說他的MJ牌護唇膏是這種味道.. 



 

又併了一張圖來玩..

這二種藍都好看..不過左邊的藍似乎在台灣不太常見到..
總覺得在日本和服上才會比較有這種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