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傾情   

 

 

成分:
棕櫚油    椰子油    橄欖油    蓖麻油    芥花油    蜜蠟

添加物:
相思雨FO
紫色螢光色粉

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因為上星期假日回高雄沒人照顧而長斑..
整個皂還長了很多很多細小的水珠..
昨天把生日禮物帶到公司去吹免錢的冷氣..
畢竟公司的冷氣是中央空調..比家裡為了省錢吹電扇來的好..
今天看了一下..很好..已經不再長斑跟水珠了..
打算假日再帶回家來照顧..

今天下班回來又重新寫了一個配方..
INS值151..看來是很硬的一塊皂..
不曉得洗感如何..

這是第一次用紫色色粉..可是有點慘..
我覺得還是老問題..多打了一點時間..所以皂液有點滑不動..
相思雨FO..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因為名稱已經在打皂前就想好了..懶的改..
不過我覺得跟夏日傾情搭不上耶.. @@"
等脫模後帶去公司吹冷氣時再問妞要取什麼名字好了..


把一些皂液灌到美國皂模裡..
居然忘了抹油..等到灌第一個時才想起來..
趕緊把剩下的三個模抹油..
可是..脫模的過程還是非常的不順利..
皂經過我的蠻力摧殘..
它終於願意跟皂模分手了..
但是相對地..
我的皂也醜了..
花紋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