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2015年的一日台灣東京行前,早已鎖定Panasonic的蒸臉器。

當天也的確到Bic camera逛逛,卻忘了逛美容家電區把它帶回台灣

直到2016年03月,到沖繩旅遊前,我很努力的把蒸臉器放在必敗清單裡

沒想到,賣場裡已經沒有貨了

2017的瘋狂追燈之旅出門前,又再度上官網看了一次,

卻發現,原本想要的型號早就停產,而且產品功能不斷更新

最後抱著有遇到就買的隨緣心態,我在ビックロ看到2016年10月新發售的EH-SA37

現場還有另一款較高級的冷熱雙模式蒸臉器,當然價格貴狠多

評估過後,我還是覺得帶這台回台灣就好

 

EH-SA37僅有熱模式  

機體正面有個透明壓克力匣,是可以放精油薰香片的。

隨機會附送一個精油薰香片,我拿到的是薰衣草口味的

但我一直覺得那薰香片的用處應該不大,所以至今一直沒拆開來用

裝水的盒子在機背,有分3、6、12分鐘蒸臉時間。

它標榜可以在卸妝時用3分鐘邊蒸臉邊卸妝,可以把臉上的髒污溶出。

這項我目前沒有使用。

我只單純的洗好澡後出來選12分鐘蒸臉,

目前用過單純蒸臉法、濕敷面膜(化妝水)法、去角質後按摩霜法

然後陸續上保養品這樣

 

小小使用心得:

連續使用7天的12分鐘蒸臉模式,有發現毛孔變小了

尤其是鼻子跟鼻子旁二頰的毛孔,真的小很多

然後也會感覺保養品真的吸收到皮膚裡去

冬天我習慣搽資生堂百優乳霜,但總有皮膚吃不進保養品,

導致臉上總有油膩泛油光的感覺

但認真用蒸臉器後,真的覺得皮膚柔嫩度跟臉上泛油光程渡差很多

我一直很嚮往臉上膚質狀態很 "金good"(要唸台語)、毛孔超細小的膚質

多年前我和堂妹在黃昏市場擺攤賣飲料,對面賣鴨肉羹的美麗阿桑,

她的膚質真的就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雖然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這麼漂亮的膚質,但至少得努力維持柔嫩狀態,是吧

 

噢對了,使用蒸臉器時,你的雙手可以自由活動,

舉凡是滑手機、用電腦上網都OK

這是跟HITACHI美容導入儀的差別

 

關於價格:

2016.12.21新宿區ビックロ標價為13XXX(未稅)

台灣有代購在賣,至於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