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
橄欖油 90g
棕櫚油 60g
椰子油 90g
篦麻油 45g
蜜蠟 15g
純水111g
檸檬香精 2g

這款檸檬香精超級的給他好聞..是跟一個做手工皂的老師買的..
可惜份量只有那麼一點點..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呢..
而這款皂呢..是一個很要好的同事知道我在學皂時..二話不說指定的口味..
我還記得當時在MSN上她說隔天要帶立頓紅茶包給我..
隔天上班..她就真的帶了三包紅茶包給我..
所以..我就把檸檬香精加到這款皂裡囉..

成品是一塊黃黃的皂..剛洗的時候就只有很單純的肥皂味..
一段時間後..檸檬的味道就出來了..
呵呵..真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