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3845579  

 

這是好幾個月前想做的東西..
東西都買齊了..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可是就是一個字..懶.. 
懶到這幾天才做..  


逛了很多認識與不認識的皂友及DIY玩家們..
還有那神奇的蜜蜂爺爺的網站..
最後得到的結果..
第一版在我一個不小心的情況下..
中藥浸泡油像坐溜滑梯一樣的..咻的一下..
倒了太多..  
害我只好薰衣草精油跟薄荷腦多加一點..
想說要壓那個味道..
結果阿姐說..壓不下來..
所以..第一版的藥膏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敗..
 (因為我不喜歡中藥味..)

 

隔天馬上帶到公司”獻寶”一下..  
只有卓姐跟清潔阿姨這些歐巴桑媽媽們說中藥味好香..
其他人都跟我說臭..  
所以我只好回家修改了一下比例..而且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要在出搥了..
好哩加在..順利完成..   

 

但是就像阿姐說的..
中藥的味道本身就偏重..所以加再多的精油都壓不下企的..
最讓我高興的是..
佳儒老妞拿的是第一版..香妃拿的是第二版..
老妞在隔天一上班馬上打內線來說..
他們家的佑佑前一天在幼兒園裡被小黑蚊咬了好多包..
回家馬上以神奇小藥膏伺候..
果真..那包兒們都消下去了..
可是老妞卻給了我一個難題..
要我再研發會”去(淡)疤”的終極版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